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设备资源
有机分析平台
无机分析平台
生物分析平台
结构分析平台
观测监测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备资源 > 观测监测平台
船载式浮游生物采样器
20-05-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型号:4H-Plankton

生产厂家:德国 4H-JENA

性能指标:

1. 船载式浮游生物自动采样系统可自动采集水体中浮游植物和浮游动物,由7个单独控制的采样单位组成,可独立控制。

2. 可根据需要增减采样单元数量,每一个采样单元配有电子阀和流量计,可精确控制采样的时间和体积。

3. 采样单元中可根据需要配置不同规格的浮游生物网或者滤膜。既可以使用单独的进样系统,也可以与水生态监测站共用一个进样系统。

4. 采样设备可固定于科考船的实验室内,走航或定位作业时通过采样泵将水样泵入采样器内,流过采样管内的浮游生物网或滤膜,浮游生物样品或其它痕量样品收集于网底管或滤膜上。

5. 整套系统通过智能软件控制,可实现定体积自动采样(设定每个单元的滤水体积,达到设定体积后采样自动停止)

6. 实现定时间自动采样(单独设置每一个单元的采样起止时间,在预定的时间内自动开始和结束采样)

7. 可实现定地点自动采样(接入GPS 信号,可实现在特定地点自动开始和结束采样)

 

 

主要应用:可以实现船载无人值守自动采集浮游动植物样品,可以设定定体积、定时间、定地点的自动采样程序。

 

 

仪器管理员:刘永亮

联系方式:18553574397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