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17-04-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47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220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王文海副主任通报了本所和海洋所融合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所务会决议由李超伦副所长分管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通知。

二、王文海副主任传达了李超伦副所长与本所支撑部门负责人见面会的会议精神,主要有以下两方面:

1、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特别在试剂耗材和办公用品购置方面要避免公买私用等违纪行为发生;

2、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

三、王文海副主任就将于412日在海洋研究所召开的所属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上,本部门拟汇报的主要内容给大家进行了通报,主要有以下五方面:

1、两证换证工作按计划推进;

2、所级中心复评事宜;

3、完成修购仪器的技术验收及仪器设备共用共享管理;

4、认真实施仪器的AB角制度,要求中心成员在个人年终总结时汇报完成情况;

5、进一步拓展所内外测试业务,提高仪器使用率。

四、王文海副主任就近期工作强调了以下几方面:

1、开具发票时,请认真填写发票通知单,以便中心备案、存档;

2、根据所级中心评估要求,请务必认真填写登记仪器使用记录本; 

3、测试完毕后,请及时给测试用户发放客户评价表,虽不强制填写但要尽量多收回;

4、督促刷卡系统安装工作进展,由瞿成利尽快安装;

5、对本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的申报进行动员。

五、王文海副主任介绍了本次所级中心的评估的时间节点,并就撰写评估材料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于428日前汇总材料。

六、刘佳琳副主任介绍了两证换证工作的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