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第四次内部工作会议
17-07-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612日上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220召开第四次内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

王文海副主任首先给大家通报了五件事情:

1、根据巡视组的工作整改情况,传达高玲瑜书记“严格成为习惯、规范成为常态”的工作精神,中心今后要加强管理,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工作。

2、分析测试过程要规范。及时测试样品,使用好刷卡系统,预约单及时完成,今后请刘佳琳副主任每两周检查一次共享网预约系统,有未及时完成的预约单要找其谈话、写材料说明情况。

3、为有效开展工作,两位副主任每月第一周和第三周进行工作交流,每月最后一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每位成员汇报仪器使用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4、分析测试评价制度要做好。每位成员要积极发放评价表,尽量多回收评价表。

5、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的申请与验收。今年的功能开发项目申请请于6月底前发送至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邮箱。

6、平时测试工作中要及时总结测试服务支撑科研任务的情况,体现测试工作的亮点。

随后,中心成员共同讨论了部门未来5年发展目标。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A、安全运行;B、两所融合之后的仪器共享共用;CCMA证书的共享共用及扩项;D、仪器平台建设。

最后,中心人员汇报了各自近期工作以及完成情况。刘佳琳副主任介绍了将于618日进行的两证复查换证现场评审工作的准备情况及部署安排。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再次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