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海岸带所信息与两中心支部赴莱阳开展“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18-05-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与两中心党支部组织 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15名支部成员来到山东烟台莱阳市革命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活动。

  在莱阳市红色文化展馆,党员们学习了胶东革命战争史,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莱阳革命英雄纪念碑,王晓斌副书记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了深切的哀思。

  在“中国十大最美乡村”莱阳市姜疃镇濯村,党员们了解了濯村历史演变过程,并学习了村支部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验介绍,深刻体会到了党委在濯村的发展中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在莱阳经济开发区,党员们参观了盛华科技创业园及其党建展厅,深刻理解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科技工作者所应肩负的使命和义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员们既学习了革命历史,又通过实践调研加深了对莱阳市村庄、企业的了解,有助于搭建所地科技合作平台。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岸带科技成果创新。本次活动得到了莱阳市委和市政府及烟台大学化工学院的积极协助和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转自http://www.yic.cas.cn/dj/ddjs/gzdt/201805/t20180502_5005436.html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