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第一次工作会议
19-02-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221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按照218日上午研究所召开的管理和支撑部门工作动员会上所领导相关要求,中心及时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心2019年度拟开展的各项工作,制定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同时对中心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经商讨,中心2019年度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以下9方面:技术人员交流、人员基本技能比赛和盲样测试活动等海洋所-海岸带所融合所级中心共同开展工作;分析方法改进和创新;三是开展庆祝研究所正式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仪器专题技术讲座;仪器设备刷卡器更换和安装;深入实施仪器管理员A/B角管理制度;完成2019年度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做好修购仪器的共享共用管理和技术验收工作;积极参加区域中心的各项活动,完成区域中心交办的各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所辖仪器设备的运行和管理工作,高效支撑研究所科研工作,以及做好CMA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各项工作。

   王文海副主任根据中心实际情况,部署了相关工作和提出多项要求,主要如下:30万元以下仪器设备更新购置申请材料准备;仪器设备收费标准重新调研和核算;功能开发项目的申报和所内验收工作布置;要求大家做到开源节流,也要求大家廉洁自律,务必坚守底线。根据自身多年来在仪器测试方面的经验积极撰写论文。最后王文海副主任要求大家按时上下班,做到有事请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