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19-03-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227,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是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同时也是各项任务布置和工作计划启动会。会议讨论了加强部门文化建设的内容。并初步对人员外出参加培训和学习加强管理和规范做出了要求。

   会议首先明确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计划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中心人员完成承担任务的积极性、态度、质量等是年底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重申样品测试收费标准重新调研和核算以及统计仪器收支明细统计的要求,并请大家按时提交。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提出要加强部门文化建设,建议中心凝练总结形成部门文化氛围,提出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团结互助、奋发向上”作为指导思想。最后王文海副主任(主持工作)提出对人员外出参加培训和学习加强管理和规范,并就具体细节请大家参与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