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申报和验收所内答辩会
19-07-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629日上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了本年度的中国科学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申报和验收项目所内答辩会。会议由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文海主持,陈令新研究员,盛彦清研究员,吕剑研究员作为专家出席会议。

本年度有两个已完成项目参加验收答辩,分别为吴学丽承担的自然水体中氮稳定同位素富集进样系统的开发和周娜承担的分子印迹材料基质超高效液相色谱柱技术研究。两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制过程、技术指标及研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分别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专家组对项目的研制成果进行了现场核查。

本年度申报项目有三项。在申报人汇报后,专家组分别进行了点评,给出了修改意见,并择优选择出了可进入海洋区域中心备案答辩的两个项目。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是通过对现有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和技术改进,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提升仪器设备性能指标而实施的项目。旨在通过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使其适应科研发展的新趋势、新需求,提高实验效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