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和申报所内答辩会
20-07-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629日上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了本年度的中国科学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和申报所内答辩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文海主持,陈令新研究员、潘大为研究员和季乃云研究员三位专家参会给予指导。

王文海副主任首先向三位专家及参会人员介绍了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和申报的相关要求,指出举办所内答辩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帮助项目负责人完善项目内容和提升项目质量,因此期望三位专家能够多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答辩会共有三个项目参加,其中验收项目一个,新申报项目两个。三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PPT汇报,三位专家也分别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