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所级公共技术中心举办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和申报所内答辩会
21-06-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625日,所级中心举办本年度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验收和申报所内答辩会,邀请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平台韩玉刚主任、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平台办公室戴英主任、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重大平台中心张丽娜主任三位专家到会指导,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

研究所纪委书记王晓斌书记首先致欢迎辞,随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情况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文海副主任介绍了会议背景及评审要求,期望三位专家能够多提出宝贵意见。

在验收和申报项目答辩前,韩玉刚主任作了《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全面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的报告,就科学仪器与科技创新的关系、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平台的现状、管理机制、平台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充分阐述和介绍,为我所所级中心后续工作开展和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

   本次答辩会参加验收项目两个,分别为田崇国研究员承担的《在线气体与气溶胶成分监测仪分离液的收集和富集模块研制》和王运庆研究员承担的《基于SERS微针尖的定位拉曼生物检测模块研制》项目。新申报项目两个,分别为谭扬高级工程师申报的《稳定同位素质谱仪气体预浓缩装置自动进样系统的开发》和刘佳琳博士申报的《流式细胞仪样品预处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四位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PPT汇报,三位专家也分别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