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习交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中国化学会第 31 届学术年会
18-05-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55-8日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周娜参加了“中国化学会第 31 届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等单位承办。大会由中国化学会秘书长范青华主持。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化学会理事长、年会主席姚建年院士,中国化学会顾问、原副理事长程津培院士,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包信和院士、丁奎岭院士、江桂斌院士、张希院士、周其林院士、周其凤院士等近70名两院院士出席大会。本届年会共设立学术分会48个,专题论坛11个,同时设立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览。

    中心技术人员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受益匪浅,不但全面了解了在复杂样品(环境、食品、生命科学、天然产物等)分析中,样品预处理材料和方法,还学习了液质联用新技术,了解了新型质谱离子源,质谱分析新原理新方法以及其他质谱相关的分析方法与技术。通过参会学习,提高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并进一步提升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支撑科研服务社会的水平。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