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习交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会议
18-08-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727日至31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员尹秀丽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周俊、孙汉董、张礼和、姚新生、邓子新、李林、涂永强、丁奎岭、陈芬儿、岳建民10位院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主题为“天然产物化学与生命科学”,交流了两年来我国化学家在天然产物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包括发现活性新天然产物的策略与方法、重要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的发现及其生物活性研究、以新药研发为导向的天然产物合成研究、以资源型天然产物合理利用为导向的天然产物合成、生物合成与合成生物学研究等方面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

       核磁共振是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必不可少的研究手段之一,如何让核磁共振在天然产物化学研究过程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会议技术人员了解了天然产物化学的研究现状。今后,技术人员将根据研究人员的需求及学科发展的现状,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来满足现代科学发展的需要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支撑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