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习交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员参加“计量认证RB/T214-2017换版宣贯暨实验室分析测试技术宣讲会”
19-11-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11416日,计量认证RB/T214-2017换版宣贯暨实验室分析测试技术宣讲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主办,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化学分会协办,我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佳琳,技术人员吴学丽、周娜、栾传磊参会。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及我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宁、刘佳琳分别就两所的计量认证工作进行介绍。之后,自然资源部海洋地质实验检测中心副主任林学辉、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李先国、副教授张大海结合自己的分析测试工作经验作了相关报告。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徐思思、所长郭波及海洋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军就计量认证工作分别作了《标准物质在计量认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其应用》、《设备检定和期间核查在计量认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其应用》、《管理体系文件与RB/T214-2017换版宣贯》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就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中心成员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质量意识,对有效提升我中心CMA管理水平和我中心资质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