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习交流
公共技术中心人员参加“关于海洋行业计量认证近期发展趋势、监督检查案例分析及分析检测业务交流学习会”
21-05-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42324日,关于海洋行业计量认证近期发展趋势、监督检查案例分析及分析检测业务交流学习会在天津召开。会议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主办,我所公共技术中心刘佳琳和吴学丽参会。

会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宋金明主任、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王亚涛主任分别作了《分析测试与海洋研究》、《新形势下资质认定工作的改革发展与实施应对》的报告,随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副主任肖媛媛、李宁分别作了《超净实验室建设与同位素在海洋领域的应用》、《中科院海洋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计量认证工作介绍》的报告。高级工程师李军作了《原质监局163号令解读》和《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查情况及个案实例分析》的报告。

    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中心成员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163号令)的理解,以及对计量认证领域今后改革发展形势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计量认证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